27 April 2014

上帝是我的避难所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又隔了一段时间才来写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
连假期时想分享的东西,也没时间写呢!
没关系,等有时间在補上吧.

今天会想抽点时间来分享我的心情,
说来奇妙,
上帝真的是我的避难所.

昨天半夜,
因为没心情写功课,
导致自己的进度拖慢了,
心情其实非常失落!

就在睡觉前,
脑子里出现一大堆的负能量,
让我很沮丧.
总觉得自己,
不是读书的料,
成绩从小到大都不优越,
而是马马虎虎的过.

上了大学,
应该是奇迹吧,
这种想法,
一开始,其实我都在刻意避想,
一直到最近,
总觉得自己的创意已经用完了,
很多功课,
更本都没有什么创新的想法,
我开始迷惘,
加上中期考试,成绩超差的.


就在昨晚,
莫名的恐惧突袭我,
让我整个人陷入不安的状态中,
整夜彻夜难眠,
脑子里竟想的都是,
自己毕不了业,
没有未来的未来画面.

就连读硕士的事情,
都带给我无限的压力,
总在想自己到底能不能胜任.
怕让身边的人都失望.
这种感觉,快压到我喘不过气了.
心理的无奈,
失落感,
恐惧感,
渐渐加深了!
我该怎么办????
谁来告诉我!!!

一夜过去了,
我变得疲惫,
拖着自己,
起床崇拜去.

虽然我没有寻求主的帮助,
但主还是听到了我的心声.
我很感动.
很感恩.

今早的次序单里,
有篇文章,
题目就是: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
这引起我的兴趣阅读.
平时我是没注意那些文章的.

经文: [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布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 诗篇46:7

文章内容说到,
很多基督徒遇到问题都不寻求主的帮助,
让你自己陷入迷惘的光景里,

上帝已清楚告诉我们:[来吧,孩子,有什么问题,有什么需要,尽管向我求,我比厚赐那寻求我面的人.]

朋友,别担心上帝会嫌烦,
借着祷告,常常来到上帝面前,
将你心里所求的,
所想的告诉上帝,
祂必使你心愿得尝.
因为祂是你的天父上帝.

若你觉得前途茫茫,有如乌云蔽日,
让耶稣做你信心的指标,
若你觉得仇敌当前,
无力招架,
让耶稣做你的盾牌,
若你觉得迷失在滚滚的万里红尘,
找不到人生意义,
上耶稣做你的导向,
祂必带领你.

这文章,
完全的,
让我意外的,
说出我的困境,
我知道这是上帝给我的启示.
祂要我放下心理的恐惧,
告诉我,
只要寻求祂,
祂必帮助我....

上帝真的时时在我生活中给我无限的启示,
祂知道我心里的担忧,
就算我不寻求祂,
祂也知道我的苦难,
只要我寻求祂,
祂必应许我,
帮助我.

今天我真的感到意外惊喜,
圣灵与我同在.
这就是上帝透过这篇文章帮助我.
把荣耀归给天上的父.
谢谢您.
上帝真的是我的避难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